祝我 一切順利

我不知道大家對自己的未來是否跟我一樣充滿幻想


在工作上
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一個獨當一面處變不驚的商場強人
不需要出門招攬生意
只要坐在辦公桌
訂單便源源不絕地湧進來!!
(雖然我覺得可能性不大~哈哈)

在感情上
希望自己別三十好幾了還窩囔的在等待男朋友將自己娶回家
(有時候我覺得男生不把交往很久的女朋友娶回家,
是因為他不想擔一個家庭的責任,且他認定了你~逃不了了!當然這可能只是我自己主觀的看法,那這個說法的前提是~女生是個好女孩)

在友情上
希望我們可以像慾望城市的主角們一般
就算各自嫁娶
依舊能夠擁有自己的聚會 自己的旅行

哀~想歸想啦~
也不知道以後會如何~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