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女生要注意!!!

希望大家能看看這篇文章
這是我自己的經歷
如果有女生需要看婦產科
請不要選擇光田大甲院區的黃哲政
以避免掉不必要的傷害
以下是我看診完回家後
寄給光田的信

你好
會選擇以信件的方式告訴你們
是因為我現在很憤怒、難過以及極度的不舒服!
不想因為自己的負面情緒影響到你們
事情的發生是這樣的

今天早上我因為內陰部不舒服
預約掛號大甲院區的婦產科
醫師是黃哲政醫師
他根本不適合稱作為醫師!!
我本身是一個有過性行為的女生
之前也有過看婦產科的經驗
當然知道會有內診的部分

內診的過程一開始都很平常
我內褲才剛脫好
正要走向診療台醫師和護士就進來了
當我坐上診療台腳都還沒放妥
黃哲政連講都沒講一聲
就把帶著手套的兩隻手指頭
直接放進去我的陰道裡面!
那種不舒服 那種痛
我不知道你們懂不懂 能不能體會!
當下我沒有多想
只是想要趕快離開
後來他接著把鴨嘴器放進我身體裡塞藥
邊說是念珠菌感染

藥放好了之後
在等他把診療台降低的時間
他一直在摸我的大腿!!!!
旁邊的護士不知道是習以為常了還是什麼的
什麼話都沒說
好像被摸大腿是很正常的

我嚇壞了!
從來沒有遇過看診要被摸大腿
甚麼都沒說手指就放進來的!!

因為相信光田
所以預約掛號也就沒有挑醫生
只是沒想到
我做了一個這麼大的錯誤決定
遇到一個這麼不專業這麼不尊重病人甚至可能犯罪的醫生!!!

當我下了診療台
就沒看見黃哲政的身影了
只剩護士一人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們光田
還要讓這個敗壞光田名譽 沒有醫德 不懂得尊重病人的人留在光田!!
難道都沒有人反應過他嗎?!
還是其實有人反應
只是光田大都選擇息事寧人?!


希望你們可以給我一個回應
我不希望還有下一個我出現


之後就看看光田會不會回應我了
希望這種人不要再出現了

留言

  1. 非常感謝您的分享。 原本想掛他的診,好險看到您的文章。ㄧ起抵制不良醫師

    回覆刪除
  2. 不會喔~不良醫師真的需要趕快退散了!

    回覆刪除
  3. 您好 不好意思,請問後續他們怎麼回應呢
    之前也跟你一樣,因為事發突然覺得信任沒有選醫生就掛號
    後來越想越難過,打聽消息以後才知道那位醫生這樣已經行之有年
    真的不知道為何要留這樣的醫生在醫院毒害病人
    真的每次想到都會哭....

    回覆刪除
  4. 我今天也是沒查過評價掛他的診,跟妳遇到一樣的事,指診、陰道超音波等動作都沒說就直接放進去,真的很不舒服很痛,最後內診台降下的時候,他還摸一下我的右膝蓋,已經投訴院方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