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他....





我很愛他...

從國中一年級認識
到現在也12年了
還記的他給我的第一個印象 那就是"多拉A夢"
每個禮拜的假日班
上課時間偷偷躲在角落完五子棋
再不然就玩太高興被老師責罰
下課後我的書包便會自動的掛在他腳踏車上
然後延路陪我走回家
因為我的關係
讓他受了不少我愛慕者的關照
哈哈

高中的我們很少見面
我整個消失了
各自過著自己的生活

到了要升大學一年級的時候
我們連絡上了
有時候我們相約看電影
有時候我們一起吃飯
當然有時候也會有小山豬(最後常聯絡的國中同學)的參與
幾乎每天晚上都要聊完即時通才願意去讀書睡覺

只是呆頭鵝一直跟我聊一個我們的共同女生朋友
害我以為他喜歡她
也因為有另一個人知道我和呆頭鵝的故事
趁虛而入了~
從此我們斷了聯絡
雖然中間有幾次聚餐
但我都來去匆匆
直到大學四年級下學期
因為我失戀了
才又開始聯絡起來

中間經歷了許多波折
在我畢業一年後
我們在一起了~
哈哈
現在想起來還真甜蜜蜜的

我真的很幸運
在我轉身時總會有那個他在我身後
雖然11年後我們才在一起
可中間我們這11年的成長
讓我們能更珍惜現在...

我很愛他....
雖然他嘴巴笨拙
我很愛他....
雖然他會送我奇怪的東西
我真的很愛他....
雖然他都不趕快嫁給我
哈哈

謝謝上天
讓我的生命裡有他....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