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 早日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家...

好久沒有上來寫寫自己的近況了


生活中的不如意平常都能蓋著棉被哭一哭便了事了
但這個關卡
快把我給壓垮了...

我的原生家庭一直灌輸我一個觀念
這個家 是他們的家
以後我會有屬於我自己的家
那現在的住所是我爸媽的
領的薪水是我爸媽給的
三餐是我媽煮的
剛開始會覺得這沒什麼不好意思的
隨著年紀的增長
他們向我提起的次數越來越頻繁
媽媽要我趕快嫁掉的念頭越來越強烈
她覺得我很自私
我只想享受兩個人世界
而不去承擔成家的壓力

昨天聽他訴說對我的不滿
我沒有多做反駁
因為自己也想離開這個家
可似乎要離開這個家的唯一辦法只有結婚

這又牽扯到我的感情
老王還年輕26歲正是衝刺事業的好時機
如果我在這時候告訴他我想嫁給他
這只會增加他的壓力
我不想當一個只會扯他後腿的另一伴
覺得自己好沒用 好卑微
覺得自己好孤獨 好沒尊嚴
從來都沒想過 自己會要求老王早一點娶我
對我來說
這些話
等同於將自尊丟棄.....

現在的患得患失
現在的不安全感
現在的強顏歡笑
不會讓我擁有屬於自己的家
只求自己能改變心境
正面的態度和心情
才能為我帶來快樂的事
祝福自己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