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


昨天晚上
當我百般無聊的滑著手機
看著可愛的貓咪照片時
前任傳來了問候的訊息:

前任:安安
前任:貼圖(Hi)

其實當下我嚇到了
內心想著:
她想幹嘛?不會又是要玩劈前女友的遊戲了吧!
要是她敢有什麼非分之想~立馬劈了她的豬腦袋

不過幾經打探
她似乎真的就只是問候
可能她想起以前發生過的 不愉快的事吧~
小聊後知道了他的近況
----------------------------------------
隔天給了她一段話:


既然你都跑來找我聊天了,
我想坦白跟你說…其實和學姊重疊的事情影響我很深,
之前嚴重的程度已經到了電影看到的類似情節,
我會一而在再而三的告訴我男朋友要是有這種事情發生,
我會二話不說的立馬走人從此消失…
後來發現…其實我這麼做是在傷害他…
幸運的是他很包容我、很有耐心、不斷的給我安全感。
慢慢的建立我的自信心,
可能之前的事情讓我無形中產生了某些自卑的陰影吧~
還好有我男朋友(我朋友都叫他老王),
不然我可能還在無限迴圈裡兜圈子撞牆吧XD

講這些不是要讓你愧疚或什麼的~
只是想讓你知道感情這東西當你決定接受了,
那就好好的去享受、去付出;
別再沒事找事做的嘎兩攤並行了~

其實很多人問我,
遇見你我後悔嗎,
我的回答隨著時間的流逝…
從肯定一直到了現在…
我可以面對自己心說~
我不後悔…
因為你我學會了很多東西…
也因為你~我遇見了老王XD
別說我自誇~
老王真的可以說是從偶像劇出來的~
哈哈哈(忍不住少女心起來了)

講這麼多其實就只是希望你別重蹈覆轍~
希望未來你也可以遇見一個能讓你充滿幸福感的女生
----------------------------------------
跟她說完這些話
心情頓時輕鬆許多
可能是對她的感謝終於說出口了吧~
其實真的很謝謝她讓我遇見了老王
因為.....老王讓我知道了什麼是幸福~

對現在的我來說....
她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是不是真的能當回朋友
我不是那麼的在意
只想好好地向我人生中的短暫駐足做最後的道別~
因為我已展開嶄新旅程....
追尋我所愛的人~

P.S天啊!我現在真想立馬跑去老王面前對他又親又抱!告訴他我有多愛他!!!>///<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