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婚了!





















3/13我嫁給了哆啦A夢
婚前的不適應和摩擦
似乎沒有出現過
在交往的兩年多裡
其實一直知道
他會是我第一也是唯一選擇

這幾年下來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我的爸爸媽媽雖然有時候很難溝通
但是他們很愛我
老王雖然有時候很固執
但是他都以我為優先考量
婚前恐懼? 對未來新家庭的不適應?
這些都不是我在意的
我知道
只要老王對我好
新家庭我一定可以融入
只要老王疼我
對婚後的生活我只有期待

每天早晨最期待的
是能睜開眼便能見到你
每天下班最期待的
是能抱抱上了一整天班累累得你
每晚睡前最期待的
是依偎在你懷裡聽你在我耳邊的呢喃

為什麼我們的熱戀感覺現在才開始呢XD

接下來的話很老套~
但是我一樣要打出來(老王一定又會說我很吵,話講不完XD)
我很開心未來的人生道路有你陪伴
因為有你
讓我的生活變得更精彩
更讓人期待
歡迎你來到我的世界
也謝謝你讓我加入你的生活
我想
你已經讓我愛上我們的家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