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度‧影像工作室~ 大甲 婚紗超級推薦!!

來分享一下自己覺得CP值很高的婚紗工作室

先說~我這沒有任何廣告成分在裡頭喔!
存粹是我自己真的很推薦這家婚紗工作室的!















當初決定結婚的日期非常的倉促
因為小北鼻已經等不及要出來見爸媽了~
因此我們在結婚前的一個月
才開始找工作室

跟大家一樣
先在網路上看評價推薦
好不容易挑選出3家
分別是:1.旋轉木馬 2.JS精品婚紗工作室 3.溫度‧影像工作室

就在年假過完大家開工的當天
立馬前去參觀(當然一定要先跟店家預約好時間)!
溫度  因為離家裡最近
所以我們將他排在第一站
沒想到她這麼符合我們的各項條件......
立馬下訂!!!!

我自己本身初期對於婚紗其實沒有很大的憧憬
又因為懷孕
有很多身體上的不適
所以剛開始主要都是老王在看合約的細項
看見成果後真覺得很幸運也很慶幸我們選對了!
現在想起來
真的感謝老王的體貼和細心~
(以下凡是溫度的照片都出自於https://www.facebook.com/1daystudio/?fref=ts)

溫度的店面小小的  但是很溫馨

我選到的婚紗面料都很細緻

雖然婚紗件數不像大規模的工作室那麼齊全

但也夠我挑選了~











                   
我們選擇的是「純粹。20方案」
價位30000有找!
拍攝當天他們會提供:
1. 3套  禮服    1套  西服
2. 兩位新人的妝髮
3. 全檔案(包括120張毛片)
4. USB   1個
5. 水晶方形PVC相本   1本
6. 12吋相框   1個
7. 24寸無框畫   1個
8. 雙面謝卡   400張
9. 20組  精修照片
10. 當天下訂送左手邊三折相框   1個


結婚當天提供:
1. 白紗   1套
2. 晚禮服   2套
3. 結婚禮盒(禮金布*2、紅花*2、母舅紅包袋     *1、岳父岳母紅包袋*1、胭脂水粉*1....等
    等)
4. 捧花*1/胸花*6/儐相花(依人數而定)
5. 車綵(依車數而定)/車把花





捧花有4種選擇

我選了A款來搭配我的白紗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

當天拿到的捧花底座是塑膠的~

這如果不喜歡膠底座要記得

先跟婚紗公司反映喔!

剛開始,我們也很戰戰兢兢
因為朋友的耳提面命:
謝卡要幾張、毛片是否全給、婚紗要幾套、相本質感...等等
深怕自己成了冤大頭
依照著朋友及網路上大家的經驗
來詢問婚紗包套的內容

當我們看見這麼透明化的商品內容
再加上他們的親切服務
(一個月內趕出所有作品、有問必答快速、毫無時間壓力的選擇婚紗、不分價位的多款婚紗選擇....等等)
這種種的原因
讓我們毫不猶豫的簽下合約!
而溫度也不負眾望的
給了我們超值的服務與商品!
想我那群毒蛇朋友
居然各個好評
看來我們這一生的一次交給溫度
真是值回票價了XD

P.S他們常常會有活動,所以不一定贈送的東西會是一樣的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