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誰都會甘願淪為貓奴吧~



















嫁給老王之後
慢慢的為這兩隻貓沉淪了~

左邊灰黑色的是"滷蛋
去年才從浪浪轉值為職業家貓
收養他真的也是一個緣分吧!
去年冬天的一個下著小雨的夜晚,
我和老王相約去東海
想好好的大喀火烤兩吃
車才停好,@@
便聽見引擎蓋裡微弱的喵喵聲
折騰了兩三個小時
增加了幾個傷口後
終於將他帶出引擎蓋(呼~)
回家後沒多久就將他收編了~

想都想不到滷蛋是一隻超愛撒嬌的貓
每天下班回到家
他便會出現在腳邊磨蹭你~
有事沒事就翻肚引誘你摸肚肚>///<





連睡覺都這麼引人犯罪!
這讓我們奴才麼忍的了不下手呢?!


最上圖右方的那隻三花則叫"Mei Mei"
她是老王養了七年的老公主囉~
為什麼要叫她老公主呢!
那是因為她只喝流動的水龍頭水
要你開門的時候別讓她等太久了~
不然白眼+責備喵聲伺候


別懷疑!
睡覺"饋腳"是必備的~











下圖是難得捕捉到的照片
Mei Mei很少會讓人看見他這麼失態的一面XDD


某天下班回家
看她睡的正香甜
忍不住跑去摸摸她抱抱她
結果就變這姿勢了 = =|||
要我不要吵她.....

捉姦在床!!!!!
我常跟老王說
Mei Mei是史上最囂張的流氓小三(T_T)
公然躺在我老公胸口!!
再不然和我老公一起裸體躺在床上!!
這叫我如何不忌妒呢!!!







雖然我嘴上這樣講
下一秒窩在你腿上時
又融化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