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我的生活裡有你.....


昨天
我們為了一件很小的事吵架了
說吵架其實不太貼切
應該說是我自己在唱獨角戲

我們都在為對方著想
我們都深愛著對方
我們都害怕自己拿捏不當給彼此的自由空間

在一個見不到對方的情況下
很多時候
我們只能從line和電話中的語調
來判斷對方表達出來的情緒
而這往往只會讓自己陷入更難過窘境

老王
是一個很不會表達
不跟我討論吵架原因的人
很常時候
不想講了
一句我想睡了 晚安
做這次吵架的ending

可昨天
在我跟他抱怨完
每次吵架不管是我錯還是他錯
總是我開口求和的當下
老王打電話來了
(當然她不免俗的還是說了那句話....="=...)

雖然一樣話少的可憐
可是我很開心
也很謝謝他願意做一些些的改變

希望我們能夠一直開開心心的
我愛你...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