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工廠---黑心床墊?

對於黑心床墊的製造
我自己覺得
這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很多客戶常跟我抱怨
他們常遇到客人一進門劈頭就問
你們最便宜的床墊是哪一床
別人才賣1999你這裡怎麼貴這麼多!
當然我們也常遇到很棒的客人
會想了解床的原理和接收我們製床的知識

大家都知道
什麼是一分錢一分貨
可是往往都會有一個不太正確的觀念
"貴"就是有品質的床
真的是這樣嗎?

我的爸爸
是一個製造床墊有25年經驗的師傅了
歷經了無數次的失敗與挫折
才建立起這小小的事業
為什麼只是小小的事業

那是因為
他很龜毛 很執著 太有正義感
怎麼會這麼說呢~

在我還在讀書的時候
就問過我爸
為什麼人家一張床就可以賣個十幾二十萬
我們家的床明明品質比他好卻只能賣這個價錢

他的回答是
"沒辦法呀~
人家有龐大的管銷費用和行銷費用
沒有賣到這個價錢
很難生存啊~
當然
另外一點就是
那種錢我賺不下去"

哈哈
想當初我們都覺得我爸有病
有錢不賺那要等什麼時候才要賺錢啊?

現在
跟著我爸開始學習
慢慢的才了解
這就是他的原則 :
不誇大
不欺騙
不偷工減料
不自找麻煩

我想~
不管多少年後
我們一樣會沿著爸爸的理念繼續傳承下去吧~

現在只希望我們可以藉著這個機會
讓床墊的標示透明化
讓大家知道
DALIPU!!!


留言

  1. 請問dalipu的床墊哪裡買
    可以寄mail跟我說嗎?
    nidorith@hotmail.com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