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工廠---床墊 真的好貴~


床?
我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一天24小時當中
我最少會有6個小時的時間是躺在上面的
當我在這6小時中的睡眠品質不佳時
其他的18小時也會有其2/3
是渾渾噩噩精神不濟的
最期待的就是晚點下班回家好好補個眠

一張好的床
幾乎都要從2.3萬開始起跳
說真的
我覺得   好貴啊>"<
我一個月的薪水也才那微薄的兩三萬
現在這一張四四方方重得要命的"床"
就要拿走我一個月!(30天也才休4天)來要死要活工作後的微薄薪資?!
這有沒有天理啊~~~
薪水不漲物價卻漲成這樣?!!!
這下的了手嗎?!!

吼完後
讓我慢慢思考
換個角度想想

一張床30000元
當我可以確定自己買的床品質
在正常使用情況下可以使用10年
換算下來每天只要花8.2元!
8.2元讓我每天一覺到天亮
(當然這要屏除和男朋友吵架睡不著的情況..哈哈)

現在還覺得貴嗎?還覺得不划算嗎?
這不是一個變相要我們花錢的想法
我覺得
錢就是要花在刀口上
買到一張好床
它所帶給我們的附加價值
應當是不容小覷的吧^皿^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