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工廠---床墊 這東西....


從事床業製造工作也已滿一年了
這段時間
接收到的資訊及專業知識
是當初的我所無法想像的豐富
一張床就這簡簡單單的四方形
到底
裡面暗藏著多少我們外行人
所不知的內材呢?

網路上隨便一搜
啪一整列的資料全跑出來
是對是錯
我在這就不多做評判
畢竟我也只是個床業界的小菜鳥^皿^

只能告訴大家
1.別買太便宜的床(EX:兩三千塊的)
   當然也不是越貴越好

2.一定要試躺
   別不好意思!千萬一定要試躺!
   記得腳別懸在床邊
   這會影響試躺的品質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睡覺的時候~腳是懸在外面的吧~)

3.不管如何~貨比三家是比較不會吃虧的^皿^

4.保證卡的辨識(這很多人有教我就不多贅述了)

其實我覺得消費者在這個床業的購買平台上
很多時候都無法放心地去選擇購買
我們不知道這家家具行是不是值得我們信賴
他不像車子
就算是便宜一點的車
也不怕公司跑掉
床就不一樣了
很多店家外表光鮮亮麗
可是我們都不知道他會不會幾十年都如此
最近又有那麼多惡性倒閉的商家
真的很為我們自己擔心~
現在除了精進自己
只能祈禱自己不是夕陽產業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