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除毛冰刀---除毛經驗談


最近很多朋友問我都怎麼除毛
因為我本身是一個
很不喜歡除了
頭髮 眉毛 眼睫毛之外毛髮的人
還記得國中一年級
自己偷偷拿刮鬍刀除腿毛時
媽媽的反應有多大
哈哈
想都想不到
我高中二年級時會收到媽媽送的禮物...
飛利浦除毛冰刀HP-6517
(這是網路上找的圖片~我自己的已經壽終正寢回收掉了)


當初我可是把她發飛的淋漓盡致啊!!


幾乎沒有小雜毛殘留在皮膚上!

只是跟我心的相比他比較痛

那也不防水


上個月

他因為不堪我長年累月的使用

宣告陣亡



之後我便在momo購物買了另一組冰刀

這組冰刀要除比較多次才有辦法把小雜毛除掉

不過也因為這組有HP-6367迷你防水美體刀

我開始除美眉的毛
(請見諒~畫得不好)

前提!!如果你的毛毛都還沒除過,那我建議你要先將毛毛以剪刀修剪後
存留最長0.5公分再以冰刀除毛比較好喔!!!!

一開始我會先用迷你美體刀先將灰色區塊 橘色及綠色區塊先除掉
(這麼做我覺得比較不會有黑頭也比較不扎人)

第一次   很痛!!!(第一次不知道,洗完澡才除毛,結果痛得直冒汗,等除完了,滿身大汗,又得在洗一次澡了~)

我都是先用冰刀除掉剛剛說的那幾個區塊的毛之後在洗澡

洗澡完了再以刮鬍刀將白色區塊一直到屁股的毛一並刮除

這樣才能乾乾淨淨的~

那我除毛結束後

都會在擦上舒摩兒私密緊實嫩白露



這樣比較保濕

才不會有脫皮的現象出現


那腿毛 腋毛 就比較簡單了

就跟大家得差不多

我會先逆拔之後再順拔

這樣來回兩三次

就乾淨溜溜囉~~~

PS這些是我自己的經驗談,並不是什麼醫生教的喔!


想當初自己也在網路上找了好多資料

就是不知道該怎麼除美眉的毛~

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