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丹丹


9/30我成為媽媽了~
很神奇的   住在我肚子裡小人兒
出來折磨人了>"<
還記得當初Mei Mei都窩在我肚子邊陪伴著我
現在想想 她可能是在陪丹丹吧~
















這孩子從出生到出院
一直都是嬰兒室裡的班長
超大一隻!!!
初次到哺乳室報到
看見丹的第一眼
忍不住驚呼:「天啊!好小一個喔!!!」
殊不知~
護士小姐回應我:「ㄜ....他是裡面最大的喔= =|||」
可想而知...往後我花了多少錢在勾藥仔(手廢掉了)

每天 每天都在摸索
這小麻煩精的每一個動作和每一個表情~
爸爸媽媽沒有睡飽的一天T_T
還好她外婆偶而接收我的丟包XD

現在
會玩 會趴 會站了~
想想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終於懂了當爸爸媽媽的心情了~
不管多大了
在爸媽心中
我們依然是他們的"小孩子"



留言

熱門文章